close

 

微積分補教名師:彭宗德老師

 

大一微積分課輔加強

 

當你大一時是否還在為了微積分而煩惱

這門科目難倒了許多剛上大學的同學

想要把它學好卻找不到好的老師來教學

喆森為您推薦 微積分補教名師:彭宗德老師

 

彭宗德微積分 五大教學特色

 

01

觀念引導明快,解法講求效率

彭宗德老師一路上從建中資優班、台大電機系、碩

士,所累積的學習能力是最頂尖的,內化出教學的

風格就是快速有效,每堂課精心設計,能夠在極短

時間內獲得高倍速的學習效果,以學霸的成功經驗

,典範複製出一位又一位的學霸。

02

全套教材豐富完整,專攻命題核心

全套課程內完全不假手他人,全部是彭老師精心構

思編輯,並且不停精進講義內容,持續更新歷屆考

題,詳解更是由彭宗德老師親解,貫徹上課所學習

到的精華與技巧,每本教材都是必考聖經。

03

上課氣氛好,學習樂趣高

彭宗德老師年輕有活力,大一就開始教授微積分,

蘊藏十五年教學功力,全台各地學生超過三萬名,

絕對是補教界唯一的傳奇人物,幽默風趣揮灑自

如,學生感受如沐春風。

04

課後輔導,全方面解題

十五年的教學經驗,還是有無比的教學熱忱,總是

陪伴學生弄清楚所有環節,課後的輔導加線上的回

答問題,全方面為同學解決難題。

05

最懂學生的老師,最清楚學生的罩門

十五年來,彭宗德老師一直都在升大體系職教,補

教界罕見的跨領域多元身分,同時教高中與大學生

,獨特的教學歷練培養出敏銳的觀察力,保證是逆

您學習路上最重要的扶持。

 

 

大一學好微積分除了可以在學校無壓力之外,還

可以把優異的在校成績去拚台大電機轉學考。

 

2020/109年今年暑轉 台大電機系首次不考

筆試 只採書審 8個名額(機會多)

 

 

😄2020/109轉學考課表

😄大一微積分說明會

 


 

在大一補彭宗德老師微積分的同學們↓↓↓

王O梅(清大電機系)

期中100/期末87/學期92

 

感謝彭宗德老師把講義編排的這麼好,比起厚重、文

字冗長的原文書,讓我在考前更能抓住重點,也因此

省去不少準備時間,加上原文書內題目繁雜,重複性

又高,做彭宗德老師的講義就夠了!還好在大一的

我選擇了彭宗德微積分,才能使我大一上微積分更

得心應手,當其他人還在焦頭爛額時,我有其他時間

投注在比較難的科目上,宗德每堂所分享的資訊及文

章,讓我收穫不少。

 

陳O同(交大土木)

期中102/期末103/學期97

 

其實高中我補知名數學補習班也有開大一微積分,但

聽學長姐建議補彭宗德老師微積分,彭宗德老師教的

極好,深入淺出,講義編的超好!題目完全命中期

。而本人修的老師是教的很雷又考的爆難的那種且

有不調分,但他的考題仍然不是宗德的對手!

 

林O倫(台大醫學)

期中99/期末98/學期A+

 

去年的暑假,我拜訪了幾位學長。當和他們聊到大一

最難讀的科目時,他們都說微積分是他們遇上最棘手

的關卡,因此我決定加入宗德微積分班,在彭宗德老

師的引導下,我熟悉了各種解題要領,在學習上也比

其他同學輕鬆。謝謝老師的用心,讓我能以更愉快的

心情去享受學習時所得到的樂趣。

 

陳O容(台大機械)

期中91/期末93/學期A+

 

彭宗德大一微積分實在太有名且口碑有太好,剛開始

其實我也是有點半信半疑的態度,想說原文書這麼厚

,但老師講義難麼薄,能應付嗎?最後我多心了,靠

著只寫彭宗德老師的講義,考前原文書瞄個兩眼,仍

然能夠考出這令我驚訝得好成績,這都要感謝彭宗德

老師這麼努力的付出與貢獻。

 

王O婷(台大藥學)

期中94/學期A+

 

經過一個學期大學微積分教授的洗禮,我只想說『還

好有彭宗德!』彭宗德老師觀念清晰有條理,讓人一

聽就懂一學就會,當大家都還在教授語無倫次的講課

下霧裡看花時,憑著彭宗德老師的講義我才能脫穎而

出,在微積分這科名列前茅,感謝彭宗德微積分!

 

徐O翰(交大土木)

期中93/期末97/學期99

 

非常慶幸補了彭宗德微積分,讓我學期成績非常不

,上課的內容精簡扼要,還有許多各校的考題做參考

,因此我都沒看厚厚的原文書,卻能夠熟悉裡面的內

容,並且輕鬆應付學校的大小考試,彭宗德微積分讓

我在短短的時間,得到最大的效益,真的非常感謝!

 

張O清(清大動機)

期中81/期末98/學期A+

 

彭宗德老師擁有一種引發你對微積分產生興趣的魅

。深入淺出的教學,總是站在學生的立場解題,教導

最實用的微積分。學好老師的積分技巧,就好比你會

『住房子』,而你同學還在慢慢推結構,那種感覺太

爽快了!

 

丁O宗(台大國企)

期中100/期末99/學期A+

 

謝謝彭宗德老師以那麼短的時間,紮實的帶我看過大

一的微積分,雖然教的內容與深度遠超過我們的範圍

,但學得深入才能更強。也感謝老師找了那麼多好題

,讓我能訓練自己的思考能力。

 

陳O綸(交大資工)

期中91/學期93

 

當我得知彭宗德老師有開微積分班時我毫不考慮馬上

加入,在觀念與演練方面毫不馬虎,讓我在微積分這

塊領域還能超越同儕!

 

何O中(中央機械)

期中108/期末104/學期99

 

彭宗德微積分超強大,補完微積分輕鬆過,因為大學

教授教得爛,簡單的觀念教得很複雜,連自己都不太

確定,可知實力多麼糟,這時沒補過大一微積分的同

學整個就是掛掉。尤其是教到積分技巧,在大家看著

原文書苦思的時候,而自己再用電腦,那種感覺是難

以言喻的。也因此,微積分變成大一最營養的學分。

 

林O翰(成大資工)

期中101/期末112/學期98

 

彭宗德老師的教法比起學校教授有系統,上完彭宗德

老師的課有如醍醐灌頂般,微積分的架構就存在腦海

中,在心中有微積分的架構是很重要的,這會方便你

學習與記憶,跟隨宗德的腳步,就可以換來愉悅的大

一生活!

 

莊O恩(成大醫學)

期中100/期末96/學期98

 

真的非常感謝彭宗德老師用心編撰大一微積分,讓我

幾乎不必再花心思看厚重冗長的微積分原文書,甚至

不必聽教授上課可以輕鬆拿考分,只要算熟講義習題

就能輕鬆解決同學認為頭痛的題目。

 

羅O丞(中央數學)

期中100 /學期99

 

很多複雜的概念經過老師清晰的解讀,令學生完全熟

記讓同學忘不掉,雖然有時抄筆記抄到手抽筋,但每

一堂課都很充實,保證永遠都是滿載而歸。老師上課

方式幽默風趣、字字珠璣。

 

陳O霖(成大電機)

期中82/期末96/學期94

 

我覺得彭宗德微積分對我很有幫助,老師的講義編得

很有系統,整理得很清楚,有很多各校考題可以練習

,考前將重點讀一讀,題目練習應該就沒有問題,而

且考卷有時會出現和講義一模一樣的題目。上完彭宗

德微積分覺得很充實,不用擔心教授上課聽不懂,謝

謝彭宗德老師用心教導!

 

林O興(逢甲電資不分系)

期中100/期末95/學期95

 

高三的選修數學學得很爛,尤其是微積分那塊,但後

來聽學長說大學微積分很難,才下定決心去上微積分

,還比較了其他補習班,發現彭宗德老師集結了最完

整的題庫與教學,讓我對開學後微積分的題目迎刃而

解,也讓一度想放棄數學的我重拾信心。

 

陳O佑(大同化工)

期中113/期末100/學期98

 

跟著彭宗德老師的上課進度,回去把題目做一做,簡

直是微積分神手。開學後,立刻慘電一堆同學,贏在

起跑點,很多人說大學微積分不用補,高中都教過,

現在想想都是唬爛,大學教授會說:『來這高中就要

會了,我們跳過!』,考試也都不會考高中教過的,

到最後成績出來,就聽見遍野哀嚎,所以早點接觸大

學微積分,只要你有讀,保證你躺著也能過。

 

張O宜(清華大學)

期中97/期末124/學期99

 

上完學校老師所教的微積分後,我才了解彭宗德老師

得好,經過老師努力且細心編出的講義,即有統整性

,學校老師教了兩堂課,班上同學還聽不太懂的觀念

,彭老師的講義卻讓我游刃有餘,彭宗德老師上課認

真的態度,更讓我永生難忘!

 

江O豪(政大資科)

期中91/期末85/學期93

 

真的非常感謝彭宗德微積分,讓我在考試中都能輕鬆

解題,拿到不錯得的成績!對我而言,除了講義眾多

的題型以及好用的快攻,每章節後面的類題和各校考

題更是精準命中期考題!在也不用對著上百題原文書

習題嘆氣了!彭宗德微積分真的很讚!

 

王O庭(高雄化學)

期中100/期末87/學期95

 

當初看到有上微積分課之學長們的成績,我曾懷疑他

們好成績是否天資聰穎?事實證明,就算是非資優生

,像我們平凡學子也能在微積分嶄露頭角,在大學裡

,教微積分的教授們沒有一個會比這裡教得更用心!

 

黃O娜(中興資工)

期中92/期末94/學期97

 

聽過彭宗德微積分後,大學念起來十分輕鬆,學校課

本和彭宗德講義搭配著看很容易懂,在這科上花的時

間比其他人少,也能拿到不錯的成績。來上彭宗德微

積分可以鞭策自己念書,而且老師上課生動有趣,在

這裡學習效果極佳,非常推薦學弟妹上彭宗德微積

 

相關連結:↓

大一微積分的重要性

大一微積分補習

 

 

😄2020/109轉學考課表

😄大一微積分說明會

 


 

 

★轉學考考試資格   告訴你需要具備的考試條件

★轉學考考科資訊   讓你清楚知道準備科目

★轉學考歷屆試題   上榜必寫考古題

★考古題獨家詳解   解析轉考歷屆試題

★轉學考必上課表   2020/109課表查詢

★轉學考榜首秘笈   上榜秘笈大公開

★轉考錄取率公開   比學測指考更容易上榜

 

arrow
arrow

    喆森轉學考補習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